Saturday, July 9, 2011

七月九日的菜园子

巴西利每两天可以收这么多。。全拿去打蔬果汁喝了。。。


黄瓜开了不少雌花。。很快就有收成啦。。

pickling 黄瓜。。还小呢。。

大茄子也结果了。。

小茄子已经收了两根了。。

草莓长得很小,酸,每天收几颗全丢蔬果汁机搅拌了。。

罗勒。。

白苋菜有巴掌大呢。。

后院的红苋菜。。据说比白的更营养。。

前后院的九层塔都不一样品种的样子。。

葫芦很快要开花啦。。雌花的形状就是葫芦型的。。好漂亮。。

地瓜叶/红薯叶是一个星期收一次不难。。

秋葵还是长得很小。。

番茄下得慢。。还没有收成呢。。

木耳菜应该很快可以收成了。。

泰国辣椒等得我好苦,才出了个花苞。。

香茅。。我等着做泰国酸辣汤呢。。

也是泰国酸辣汤的主要材料。。疯柑叶,我想了很久,一直不舍得买,网上这树要30美刀呢。。后来一个朋友送了我一棵,开心坏了。。

土豆可以挖几只来吃啦。。是时候下第二波了。。

最后秀秀朋友种的芸豆/扁豆(?)和黄瓜。。我用三根hot banana和院子里头两根茄子交换了。。呵呵

1 comment: